~Welcome~




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偷援交女手機設計師判緩刑

蘋果日報 2011-4-28

【本報訊】男設計師於今年初先後兜搭女網友及邀約少女援交,帶到觀塘重建區的空置樓宇「打野戰」,兼趁機偷走女方手機,早前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兩項盜竊罪。他昨獲未婚妻及母親撰信求情,惟署任主任裁判官陳錦昌指摘他覷準少女不成熟而下手,行為卑鄙。鑑於他已全數賠償8,000元及已還柙兩個月,遂判監八個月,緩刑兩年。
裁判官指,被告葉文傑(33歲)以為自己的生活模式正常兼典型,實情他上網邀約少女打野戰兼下手,明顯衝動不懂自控。裁判官勸被告吸取教訓,別再讓家人失望。
案件編號:KTCC1135/11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10428&sec_id=4104&subsec_id=12740&art_id=1520644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